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持续热播 刘威葳精彩演出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4:02
刘威葳在《雪花那个飘》朗诵诗歌
刘威葳在《雪花那个飘》朗诵诗歌


  金牌制作团队《雪花那个飘》打造了当下知青戏中的新标杆,新剧的焦点主要在19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上,《雪花》虽然延用了整个黄金班底,但女主角启用风头正劲的刘威葳,她在剧中饰演文艺女青年徐文丽,精彩的演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黄金班底的一致盛赞。

  新戏《雪花那个飘》是金牌编剧高满堂及导演安建继《北风那个吹》之后的再度携手,被誉为明年的重磅之作。而戏中的演员包括张译、刘威葳等,都是实力派演员,使整个创作团队更扎实,此剧精致的剧情实力派的演出成为众多知青戏中的新标杆。刚刚在各大卫视播出时都拿到了不俗的播出成绩,此次她脱去谍战外衣,诠释这个有点“喜感”的女文青,对她来说是个小挑战。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她说:“有时候演员对自己也不够了解,得需要靠别人来开拓。这个戏我演得很“疯”,以后终于可以摆脱苦情戏,也许可以演些喜剧。”“牛鲜花”的深入民心,成为了刘威葳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对于首次合作的刘威葳,导演安建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刘威葳是个灵气十足,非常有智慧的演员,在《雪花》中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在电视剧播出期间让所有的观众“大吃一惊”。

  高满堂的作品可谓火遍了大江南北,众多精彩影视剧中的演员闫妮、萨日娜等演员的身价实现了多级跳,高编剧有意无意地成为了“金”字招牌。而这一次牵手刘威葳,高满堂也给予很高的肯定,认为她在“徐文丽”这个角色的把握上拿捏的非常精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