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义达拍《夜店诡谈》不陌生 称忧郁症不会复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3:55
黄义达
黄义达


  搜狐娱乐讯 曾在自己事业巅峰选择沉寂乐坛的音乐才子黄义达,近日凭借最新音乐专辑《微光》回归粉丝视野,迅即抢占各热门音乐榜单前列。而在刚刚结束拍摄的青春惊悚电影《夜店诡谈》中,黄义达不避讳曾患忧郁症的经历,片中不仅出演有类似经历的角色,还担纲影片原创音乐创作,义达接受访问时心态平和,声称对角色和音乐都不陌生,而忧郁症已痊愈不会再复发。

  去年,黄义达曾因忧郁症在东南亚某国剃度清修了一阵子,还引来出家传言。这段清修时光的收获颇多,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更大的空间去思考和感悟。沉寂三年,战胜自己能够再次回归公众视野,并且成绩出色,黄义达也是付出很多努力。

  影片《夜店诡谈》讲述的是一群时尚年轻人在夜店泡吧时,轮流讲起恐怖吓人鬼故事,渐渐发现这个夜店其实很邪门,最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故事。黄义达与周秀娜、范逸臣、戚玉武、徐洁儿、邓家佳等实力、偶像明星组成的青春阵容将为喜爱惊悚片影迷带来更多新奇惊喜。目前影片正在后期制作,将在年内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