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志文李幼斌因剧本接戏 长影打造高品质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1:39
王志文、李幼斌《旗袍》剧照
王志文、李幼斌《旗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红色谍战大剧《旗袍》已完美收官,该剧在各大卫视台播出最后一集的时候,收视率直冲全国卫视台前三位,通吃冠军、季军、亚军。2010年年初,实力派明星王志文和李幼斌也是因为《旗袍》剧本的精彩才接了这部戏,如今该剧如此之高的收视率也证明了王志文等演员当初的敏锐目光。而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也将为观众奉献更多高品质、高收视率的精品电视剧。

  《旗袍》之所以创造了收视神话,不但因为有李幼斌、王志文、马苏、刘佩琦、祖峰、申军谊、蒋林静等大牌演员压阵,更是由于制片方强大的制作力量,包括前期豪华场景的布置、道具的精益求精,后期又花上了巨资进行特效制作,才达到了《旗袍》播出时的精良品质。而重中之重在于《旗袍》剧本的本身的精彩,当初李幼斌、王志文等演员接了这部剧就是看中了剧本。

  在《旗袍》中李幼斌一改以往硬汉形象,首演卑微小人物,在剧中饰演反派一号王志文手下的“走狗”钱鹏飞。李幼斌表示,这个角色刚出场时观众猜不出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剧本最吸引自己的也是人物的两面性,平时玩世不恭,回到家后或者面对自己的同志时,完全是另一种性格。他说:“钱鹏飞和《潜伏》中的余则成同样都是潜伏者,但他比余则成潜伏得更深。看前五集剧本,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人是军统还是共产党,或者是汪伪的忠实走狗。而他所潜伏的环境也更为惊心动魄,面对丁默群这样狡诈的对手,还要帮助关萍露送情报、渡难关。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角色比余则成更具可看性。”

  《旗袍》创造了国产剧收视神话,成功抢滩了2011年中国电视剧市场。根据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在湖南经视播出时便创下了该台创台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而在山西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更是连续数周蝉联收视第一。《旗袍》在黑龙江影视频道播出以来,便备受观众追捧,其收视最高点更是达到13.13,稳居收视第一。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吉林卫视等七大卫视台开播以来,横扫了全国电视荧屏,收视率更是一片飘红,据27城市收视率数据公布,17日晚第一名浙江卫视《旗袍》1.09,第二名天津卫视《旗袍》0.87,第三名东方卫视《旗袍》0.76,第四名北京卫视《乡村爱情交响曲》0.71……而《旗袍》在各大卫视当地的收视份额也达到了从未有过的巅峰,其中在天津地区达到9.23。

  继《旗袍》之后,由《旗袍》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旗袍2》将于9月中旬登陆江苏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影视制作公司,光是这两年来就拍摄大量精品电视剧,包括央视一套黄金时代开播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以及《东方红1949》、《红日》、《大西南剿匪记》等等电视剧,而接下去的《武则天秘史》、《盖世英雄方世玉》等剧也将陆续登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全国最强势电视台。

  自5月份以来,长城影视开拍的新版《乌龙山剿匪记》、《从军到士兵》、《独立纵队》、《太平公主秘史》等等大剧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各大卫视台、中央台纷纷抢购。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秉承着“做中国最好的电视剧”,不断打造精品,不断奉献高收视率的经典电视剧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