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黄舒骏带娇妻顶班高晓松 将任达人秀新评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5月21日11:29
黄舒骏(资料图)
黄舒骏(资料图)

  高晓松因为醉驾案退出《中国达人秀》,昨日,节目组正式公布,音乐人黄舒骏将取而代之。而有趣的是,外表一瘦一胖的黄舒骏和高晓松颇有相同之处:都是从理科专业半路出家搞音乐(高晓松原就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雷达专业;黄舒骏则毕业于台湾大学大气科学专业);现任妻子都比自己小20岁。而首场录制,黄舒骏话语不多,挑选选手颇为严格。

  接替高晓松没压力

  黄舒骏透露,他与高晓松1997年相识,已经是10多年的好友了,有很多共同话题,“那时我去北京玩,认识了一帮音乐人,跟晓松有蛮多话聊的,也一直保持联系。他也会不时传短信告诉我他的近况。”自己熟悉高晓松的音乐作品,两人惺惺相惜,而他对高晓松担任达人秀评委的情况也有所了解。

  外界传言,黄舒骏此番坐镇《中国达人秀》评委席也是好友高晓松极力推荐。不过黄舒骏表示,自高晓松醉驾案至今,两人都没联系过。他也不清楚对方是否知道自己已经替代他的位置,不过两人有很多共同朋友,所以应该有人将此消息转告他。是否有向高晓松取经?黄舒骏不无幽默地表示,“现在不是很方便啊。”

  黄舒骏这次半路介入达人秀,可谓是“执二摊”,难免被人拿来与高晓松比较。黄舒骏显得相当自信,认为自己当选秀评委也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一定会把握得不错,“其实任何人接这个位置都是一种挑战,高晓松之前当然会给大家既有的深刻的印象,我会尽自己所能,淡然、坦然面对。”接替高晓松,黄舒骏不觉得有压力,“这是我当评委以来,最兴奋最具挑战的一次,专业方面我不担心,重要的是将大家的心声讲出来。”

  不介意被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调侃

  谈到自己担任达人秀评委的点评风格,黄舒骏说,若选手有音乐方面的表现,他会着重点评。此前黄舒骏有“毒舌”之称,他说,“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现在我要做一个真实的评委,注重和选手之间的交流,应该会真情流露。”听闻达人秀有诸多感人肺腑的选手,更曾令周立波、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高晓松落泪,黄舒骏笑说,“以往我常常感动,但英雄从不流泪。我也很期待我在评委席上的第一次流泪。”

  刁钻的周立波,常常在节目中拿人开涮,并好爱出风头,话多多,喜欢左右其他评委的意见,抢镜更是经常有的事情。而昨日首场录制,周立波一上场便调侃黄舒骏,从来没听说过黄舒骏这个人,“听说换了个新评委叫黄舒骏,我一听,不认识,没听说过。后来听说他是伊能静音乐专辑的制作人,不禁感叹,46岁长得这么年轻有必要吗?”黄舒骏则说,不介意被周立波调侃,因为“交情足够才会被拿来调侃”。至于周立波抢镜,黄舒骏觉得是应该的,“他表达多一点是应该的。我做好自己分内事就好了。呵呵,我也会态度很客气地听听他的想法,但是最后我会有自己的坚持。”

  或将带新婚妻子一同亮相

  黄舒骏刚刚新婚,妻子是比他小20岁的Sophia。新婚燕尔,两人也时常高调秀恩爱。日前黄舒骏更是携新婚妻子现身另一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被问及如此忙碌小妻子是否有意见?黄舒骏一脸甜蜜,“不会,她特别支持我,叫我放心工作。说,你在外安心工作,我在家等你。”他又大赞妻子很好,看过自己主持的所有节目,即使黄舒骏很“毒舌”,她都觉得丈夫表现很可爱,“不知道为什么,她从来不觉得我严厉,总觉得我很可爱。哈哈。而且她真的很好,她会特别留意我的服装和发型,会以一般观众的目光去看我当评委,让我看到民意的想法,这个很珍贵。”

  黄舒骏说,蜜运间多多少少舍不得小妻子,因而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会带妻子一同亮相《中国达人秀》。

  ●相关新闻

  高晓松称不会上诉,网友满意其态度

  高晓松前日被判决六个月拘役以及四千元罚金之后,昨天首次微博露面,连声道歉,并声明完全服判,不会提出上诉。其微博原文为:“大家好!我是高晓松的助理,通过律师转述他的原话:不上诉,再次抱歉:对不起……”

  据悉,网友们对高晓松的态度普遍持肯定态度。北京灵思传播为此特地网上发起调查,“你认为高晓松担任中国交通安全代言人合适否”,调查共有四个简单选项:1.非常合适,2.合适,3.不合适,4.不好说。结果,近九成票数选择了“合适”或者“非常合适”。对此结果,处理高晓松醉驾事件的北京市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交警介绍:“高晓松一案肯定会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至于有没有让高晓松担任“中国交通安全代言人”的可能性,对方笑称,这就要看相关部门有没有胆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