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收视走高 周璞塑造矛盾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1:22
周璞《雪花那个飘》剧照
周璞《雪花那个飘》剧照

 

周璞《雪花那个飘》剧照
周璞《雪花那个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安建执导的怀旧题材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等五大卫视开播以来,收视高开高走,稳步上升。实力小生周璞倾情塑造了一位性格矛盾的学生吕卫兵,其精湛的演技将这个人物塑造地更加贴近生活,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在《雪花那个飘》中,周璞饰演了思想古板的学生吕卫兵,也是一个很矛盾的人物。因为他的行为古板、思想较左,受“四人帮”毒害很深,遇事就喜欢上纲上线,同班同学中有很多人不喜欢他,甚至经常孤立他;但另外一方面,吕卫兵又很仗义,很单纯,也很聪明,而且于所有中国人先一步实行了邓小平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小康计划。实力小生周璞凭借着对这个人物的准确把握和厚实的生活积累,将吕卫兵矛盾独特的性格得以很好的展现,也使得这个人物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雪花那个飘》讲述是77级学生的生活,但它一定也能唤起77级之外更多人的回忆。因为,校园生活一定是每个人都难以忘怀的部分,因此,本剧的观众群也较广泛。作为《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雪花那个飘》被编剧高满堂誉为“从血液里流淌的作品”,真实再现了“老三届”生活原态,再现了那一代人的激昂岁月,更将激发当代年轻人的青春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