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首部数字影片亮相 《看球记》演绎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0:51
《看球记》首映
《看球记》首映


  搜狐娱乐讯 5月20日,国际著名导演姜文的首部数字影片——《看球记》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某摄影器材品牌博览会上正式发布。这是姜文继《让子弹飞》后执导的第一部作品。一直以来,姜文在银幕或大众面前都是以铮铮铁骨硬汉的形象示人,不过这次他不再以“子弹”打动人,而是用父子情触动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影片《看球记》一改硬朗风格,洋溢着温暖、亲切的爱的气息。《看球记》时长仅为十分钟左右,延续了《阳光灿烂的日子》温暖向上的风格与气息,姜文以其独特的“姜氏”风格诠释了父子情这一人间大爱。影片通过讲述一位离异的父亲满怀热情与希望,带着一年中难得见面几次的儿子去看球的艰难经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