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夺命心跳》海报公布 “女鬼”安雅绝妙救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10:26
《夺命心跳》人物海报 安雅
《夺命心跳》人物海报 安雅


  昨日(5月20日),由张琦执导,林熙蕾、梁家辉、安雅、黄维德联袂主演的悬疑电影《夺命心跳》在京召开首场发布会。发布会上,片方公布四款人物海报,此套人物海报的设计别出心裁,分别给每位角色总结了“单字箴言”,而令人意外的是,此前一直以“女鬼”形象曝光的主演安雅,却获得了“救”字的总结。安雅称:“这正是电影的绝妙之处,我从头到尾都是影片最吓人的那一个,但最后得到的结果,却是一个截然相反的‘救’字”。

  在《我知女人心》、《赤裸特工》、《星光都市》等作品中演绎了多位时尚性感女性的安雅,此次大跨度挑战惊悚电影,并颠覆以往美艳形象饰演一个披头散发、冷面白衣的恐怖女鬼。影片中,她无时无刻不追随在林熙蕾身边,令林熙蕾饱尝无处不在的恐惧惊吓。安雅坦言,自己饰演的江北燕是个神秘的人物,她既不像人也不像鬼,电影中的所有离奇事件都与她息息相关。“她差点害得林熙蕾精神失常,江北燕的出现几乎把片中的每一个人都逼入疯狂了。”

  然而,出演了如此一个“厉鬼化身”的人物,安雅却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救”字作为角色单字箴言,安雅透露说:“我虽然一直在吓林熙蕾,但我也救了她。只不过这个救的过程非常绝妙,要看到电影最后一秒,才能真正明白整部电影要讲的故事究竟是什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