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证实遇见张栢芝 称重逢感觉好期待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09:41
视频:陈冠希证实遇见张栢芝 称重逢感觉好期待再合作
陈冠希
陈冠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与张栢芝“三年一照”泯恩仇。2008年两人因艺人裸照风波关系曝光,栢芝曾以受害人身分在荧幕指责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欠对她的道歉。3年后两人竟在空中再结缘,于5月8日母亲节,两人由台湾返港的航机上重遇。已是两子之母的栢芝对陈冠希放下仇怨,有目睹两人调位并排坐,沿途有说有笑,最后更自拍合照。

  有关消息曝光令栢芝粉丝不敢相信是事实,有斥责是编造的新闻,又指陈冠希(Edison)为宣传新唱片炒作;又列举种种疑点,要证明张栢芝没有跟陈冠希“和解”。不过,张栢芝与经理人一直保持沉默,未有就传闻回应。

  昨日陈冠希到台湾出席商场的代言活动,他是否跟张栢芝重遇并自拍合照泯恩仇成传媒追访焦点;陈冠希在台湾传媒面前,大方承认真的跟栢芝重遇,并期待再合作。

  于5月8日陈冠希到台湾宣传,他跟周杰伦合作的潮牌活动后返港,凑巧到台湾参加黑人与范玮琪婚礼的张栢芝也搭同一航班返港。

  自拍合照存栢芝手机

  陈冠希说﹕“我真的没想到会碰到她,也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可以再碰头一个朋友(张栢芝),很开心。”他又称与栢芝重遇,大家也没有感尴尬,为了尊重对方,有关他们谈话的细节不想多谈。他希望未来再碰面,媒体不要再大肆报道。问Edison是否在飞机上跟栢芝自拍合照?他承认两人合照了,但照片不在他手上。他说﹕“照片不在我的手机,下次再见面,如果她(栢芝)还留着照片,再请她传给我。”

  Edison又称,跟栢芝重逢感觉好就够了,早在3年前,他也曾想找那些女生谈谈,但又怕尴尬,故没有行动。今次非刻意安排而是自然状况下见面,未来也不抗拒一起合作拍戏,他还大赞张栢芝的演技出色。问他是否想修补与谢霆锋的关系?他称自然就好了!

  与霆锋关系 自然就好了

  目前Edison的事业多元化发展 ,他形容自己是“娱乐人物”,计划中10月可能到台湾开演唱会,以音乐剧形式由他亲自写剧本。他透露故事会包括重挫他事业的裸照风波。今次Edison因搭飞机跟张栢芝相遇,也成为活动上司仪的话题,笑Edison要努力挣钱买私人飞机,免得再被人炒作话题。他笑着说会努力加油!

  谢贤﹕由他们自己去解决

  有关张栢芝与陈冠希重遇事件,正在大马拍戏的谢霆锋透过英皇表示没有回应;至于张栢芝的经理人也没有回复。记者致电栢芝的老爷谢贤,他身在外地,问他近日有没有留意新抱栢芝与陈冠希重遇的新闻?他说只是传媒报道,没有证据。记者告诉他消息已获陈冠希证实,是否觉得对方不应高调?谢贤说﹕“我不在香港,这些事情你不要问我,由他们自己去解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