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爆飞轮海各干各的 汪东城接棒《绝对达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08:3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团飞轮海成员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出席外国男装品牌台北新店开幕礼,吸引近百粉丝到场手持灯牌支持,身穿西装现身的他笑言自己是31岁的轻熟男,不是少男了。提到飞轮海经常传出拆伙消息,他并没有直接回应:“各成员今年都很忙,暂时没有档期合体发片,不过亦儒(辰亦儒)、亚纶(炎亚纶)今年出的书我也会各买50本支持。”

  问到近况,他说:“最近在文莱陪家人,下半年会出席更多活动。”提到他早前宣布辞演偶像剧《绝对达令》,改由队友汪东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大东)接棒,他说:“解释没太多意义,其实大东去演也很好,与具惠善也很登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