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汤唯称拍《武侠》很紧张 向甄子丹学育儿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8:30
《武侠》北京宣传
《武侠》北京宣传

  《武侠》席卷戛纳之后,昨日回到北京进行国内首次宣传,导演陈可辛携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王羽、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进行“告白”。主持人崔永元在现场搞笑不断,甄子丹坦言与王羽对打可谓“打前辈很过瘾”,汤唯则坦白自己这次演得很紧张。

  《武侠》不能缺甄子丹

  对于选择甄子丹作为《武侠》最重要的元素,陈可辛直言:“拍打戏其实我不懂。甄子丹是动作导演里面最扎实的,给人沸腾的感受。没有他,我拍不了这部戏。”对于甄子丹的文戏表现,陈导表示:“这次是非常复杂多层次的角色,他演出来的都是我们没想到的。”

  同为功夫之王的王羽称10多年没有拍戏了,“导演喊我来拍戏。套用一句台词:你好大的胆!”甄子丹表示与王羽一起合作很有意义。“我以前和成龙、李连杰演过戏,但是王羽是前辈中的前辈,很完美的一次表演。我在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他还不客气地笑言:“打前辈很过瘾。”

  汤唯紧张“救儿子”

  而汤唯说起自己这次的表演,称不只有一点紧张,而是手足无措,因为她要救儿子。“我面对孩子时就愣了,所以我逮着子丹问,‘怎么办?怎么管孩子?怎么把他们制服?’拍摄的整个过程是与子丹的一个沟通。”她还透露子丹告诉她在电话里怎么与孩子沟通,“虽然在忙,也要说‘哦,哦’,不需要问得很清楚,小孩子只需要被关注的感觉。这是我学到的。之后,我就在戏里尽可能地试,不知道我合不合格。”一旁的子丹则表扬她说:“非常合格,你以后会是一个好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