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于小彤废寝忘食 上演牛仔很忙(图)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5月21日08:07
于小彤、刘美含废寝忘食
于小彤、刘美含废寝忘食

 

于小彤为刘美含打气
于小彤为刘美含打气

  由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五场比赛,将在本周日继续劲爆上演,被网友戏称为“天地组合”的于小彤和刘美含,更是揪住无数观众的心,倍受关注。他们一个是本届《舞动》中年龄最小、身高最高、身材最瘦的酷男,另一个是身材最娇小玉女。这些因素无疑增加了舞蹈合作的难度,也正因如此,让这对“天地组合”更具挑战性,更有可看性。而两位心有灵犀般的默契配合也更让观众颇有好感。

  这次“美彤”将给大家带来牛仔舞,但是本周二人排练时间非常吃紧 只有周四、周五。周一他们飞往广州,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参加“舞动惊喜。绽放奇迹”的《舞动》校园活动,周五又见了他俩捐助的孩子,并且送去一些捐款。他俩成为本周十对选手中最忙的,所以节目组特意给他们的舞蹈起名叫 “牛仔很忙”。

  为了以最佳的舞蹈状态展现给观众,于小彤和刘美含用本周有限的时间加紧训练,连续两天从早上十点练到晚上十一点,持续14个小时,中间两个人都没腾出时间吃饭,抓紧每时每刻练习、磨合,完全“废寝忘食”,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禁不住被这两个努力的孩子所感动。

  这周的舞蹈是拉丁中的牛仔舞,讲的是在酒吧里一群男孩女孩当中,一对男女一见钟情的舞蹈,这个舞蹈节奏强、步伐快。都是技巧性的托举和旋转,无形中增加了很大难度。美含的右手大拇指受伤这周还没有好,着急的美含甚至还哭了鼻子。好在有于小彤在身边体贴照顾,为刘美含鼓励、打气,随着俩人争分夺秒的练习,动作逐渐变的熟悉起来。两人的信心大增,坚信一定会发挥出最佳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