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爆亮点 上演“抢亲好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20:58
《百里挑一》节目现场
《百里挑一》节目现场



  东方卫视大型男女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上周节目精彩纷呈,频繁爆亮点,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收视率一路看涨,上升势头依旧强势。10位女嘉宾亮相寻找真爱,不断增加的女嘉宾也反映出《百里挑一》越来越成为单身女性心中值得信任的相亲交友平台。本期节目中,优质男嘉宾薛斌因一封匿名告白信再度回归《百里挑一》舞台再续前缘,而四位女嘉宾却争相当作写信人表真心,连迟迟不肯摘下面具的泮笛也因他首次揭开了她的神秘面具,露出庐山真面目,四位女嘉宾同时争抢一男究竟为哪般?而阳光型男和细致温馨男同时向一女嘉宾表白,究竟谁又能胜出?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奉献浪漫一夜。

  男嘉宾收到神秘告白信 《百里挑一》再续前缘

  男嘉宾薛斌曾经来过《百里挑一》,却没有牵手成功,这一次他再度归来是因为一位女嘉宾写信给他,希望可以和他再续前缘。“节目组给我这封信,但是信上却没有写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谁”,这封神秘的告白信究竟出自谁之手,成为现场最大的悬念。而四位女嘉宾都挺身而出宣称自己是这封信的“始作俑者”更让薛斌毫无头绪。已经稳坐五期的“面具女”泮笛将首次揭开她的神秘面具;“美女作家”谢梦也在节目中首次献上了她的歌曲处女秀;伏玟晓“老师”的深情告白让人动容;“嗲妹妹”李睿则踩着薛斌的脚板与其共舞让人怜惜。

  当主持人倪琳最终忍不住替薛斌为到底是谁写的信时,举起手的竟然是伏玟晓让全场哗然。但伏玟晓的一席话终于揭开了最大的悬念,对薛斌动心的是李睿,因为不敢表达,几个好姐妹才决定替她写信给薛斌表达真心,现场这么做也是为了试试薛斌的真心,“当我看到李睿和薛斌跳舞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作为告白信执笔人的伏玟晓也为好姐妹感到高兴。薛斌也没有让李睿失望,最后紧扣的双手告诉了观众他的选择。

  帅哥嘉宾爱游戏更爱兄弟 女嘉宾陷入两难选择

  本期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帅哥嘉宾陈浩,一出场就以其阳光帅气的造型博得了现场所有女嘉宾的好感,加之长的像潘玮柏和王力宏的综合体的外貌,更是引的众女嘉宾为之倾倒。除了姣好的外貌之外,他还擅长游泳,练就了一身的肌肉和健硕的体格,然而他却号称自己是阳光但不帅气的朴实男,这样诚恳的态度令他魅力四射,没开口票数就直接直线飙升,甚至没有表演任何才艺就轻轻松松过了70票。

  就是这样的一个帅哥,提出的要求让现场女嘉宾哭笑不得。他要求女嘉宾要接受他,就必须同时接受他的兄弟和游戏,并且透露之前的一个女朋友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分手的。对于这样的要求,众位女嘉宾纷纷表示要求太高,不能接受。然而男嘉宾却认为是女嘉宾们不够了解他的缘故,面对自己的心动女生他同样勇敢示爱。游戏、兄弟与女友难道真的不能兼得么?结局令人期待。

  “未来的加里亚诺”化身细腻温馨男 生日祝福只为谢梦

  本期节目中频现优质男嘉宾,来自辽宁的李先生乍一看是一个走朋克摇滚风的个性青年,实际上是一名网店老板和英伦朋克风格的服装设计师,自称自己是“未来的加里亚诺”。这位优质男火眼金睛对于现场每一位女嘉宾的评价,精简且到位,就连一向对男嘉宾要求甚高的伏汶晓也被他幽默风趣的语言蛰伏,大呼他是个好人。

  这样一个个性男生却有着一颗敏感又温柔的心,在上节目之前就已经实现做好功课,了解到节目录制当天是某一位女嘉宾的生日,还带了女嘉宾喜欢的生日礼物来送给她。一句“Happy birthday to my angle”,动人的歌声加上深情的告白,令女嘉宾动容不已,最终他们能否走到一起呢?敬请期待东方卫视《百里挑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