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新一波录制强力来袭 《达人秀》评委选手皆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20:34
黄舒骏和伊能静
黄舒骏和伊能静


新三评委
新三评委


  黄舒骏加盟评委阵容 专业水准受肯定

  自高晓松涉嫌酒驾一事得到确定以来,谁将替代他成为《中国达人秀》的新评委就成了一个悬念。在5月19日召开的发布会中,节目组正式证实台湾地区音乐人黄舒骏将接过高晓松的评委棒,出任达人秀的新评委。在发布会现场,作为一名专业音乐人同时也是高晓松的好友,黄舒骏对于自己的评委身份坦言道:“我会忠实地扮演自己。做评委是展现自己个性的一个方式,需要真实,所以真情流露是我最主要的一个方向,希望能够忠实地把自己的专业和观众的看法表达出来,把这个角色扮演好。”而这位乐坛老将对于观众可能会将前后两评委对比一事也颇为豁达:“观众对比是很自然的。但我们是两个音乐人,各自有各自的风格,只是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对音乐的追求。”

  与前任高晓松一样,在音乐领域建树颇高的黄舒骏同样担当着“从专业角度点评”的重任。而这位新上任的评委在录制的第一天就为自己定下了严格、理性的评委风格。录制当天,直到第7个出场的选手黄舒骏才首次给出了yes。而在点评China-Yoo街舞组合时,黄舒骏毫不客气地说:“你们一上台就说要做中国式,但这是个大旗,一个扇子就想让我们相信你们是中国式,太薄弱了,想要做‘中国式’还需要再加强。”如此专业的点评也让好奇的观众放下了心。

  新三角气氛融洽不输以往

  虽然之前并没有过类似的合作经验,但在录制现场,三位评委之间配合默契,气氛融洽,也成为当天的一个亮点。

  昔日的铁三角之一周立波在介绍新评委时开玩笑说自己之前并不认识黄舒骏,并调侃道:“黄舒骏的《恋爱症候群》大家熟悉吧?八百多个字,咿咿啊啊,所以我之前一直以为作词人是个结巴,没想到还是个青年才俊。”

  当天有个一家四口的飞牌家庭,飞牌达人不仅能把扑克牌飞音乐厅2楼观众席中,还能把易拉罐生生击爆。表演结束后,评委席上的黄舒骏也忍不住捡起扑克牌亲身尝试。而当尝试失败后,伊能静和周立波大笑着齐齐对他说No,黄舒骏也“大度”地笑着接受了自己的命运;现场一位表演人体旗帜、横挂在钢管上的选手体魄强健,黄舒骏大赞他的胸肌:“能够不时地抖动,不是每个男人都做得到的。”而一旁的周立波则故作正经:“在被电击的情况下我也可以。” 就连看似严肃的黄舒骏也被逗得哈哈大笑;在点评腹语达人史峰的时候,周立波与黄舒骏意见相左:黄舒骏给出NO,周立波立马站起身:“哥们儿,你怎么能给NO呢?他虽然不会恨你,但我恨你。”然而,就算被“恨”,黄舒骏却依然笑得前仰后合。

  选手新风貌 才艺更精彩

  在当天的录制现场,除了新评委的加盟让人兴奋之外,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制造了不少嗨点。登场的第一组选手就用一手飞牌绝活让全场看花了眼。“嗖嗖嗖”几声,轻盈的扑克牌如利器般飞出数米远。周立波更是“温馨提示”:“二楼的观众没有公费医疗的把头低下来,有公费医疗的可以把头伸出来。”随后,这组选手中的一位更是用飞牌击爆了数罐听装饮料,就连向来搞怪的周立波也连赞厉害。

  七人组合China-Yoo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跳上舞台时,不加掩饰的快乐迎面扑来。而他们的表演将各种舞蹈元素糅合在一起,再配以节奏感强的rap,封闭的现场也挡不住他们洋溢的青春,劲歌热舞在现场再一次掀起了高潮。观众也被他们的活力带动起来,纷纷用掌声和喝彩声表达自己的支持。

  而新评委黄舒骏的首个yes给了一位来自济南的卖肉大妈。50多岁的李道香是山东一个小村子里的肉店老板娘。她去年就报名了达人秀,然而就在要踏上火车来上海的一刻,接到了丈夫生病的电话,在最后时刻放弃了比赛一直是李大姐心中的遗憾。今年在老伴的支持下,她重新参赛,演唱了一曲李谷一的《相恋》。李大姐唱罢,伊能静和黄舒骏还惊呼听出了黑胶唱片的感觉。虽然演唱时有点走音,但三位评委一致给出yes,让这位淳朴的东北大妈过关。

  35岁的选手史峰用搞笑腹语外加B-BOX演绎的公仔对话已经让人惊叹,而当他用腹语唱歌却能够同时随意变换嘴型的时候,向来矜持的伊能静也禁不住尖叫出声;除此之外, 猛男组合的阳刚健身舞加柔媚风情舞也让三位评委大跌眼睛,直呼性感。在接下来的一周,数场初赛还将在音乐厅继续录制,参加的选手将直播500大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