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1921》央视热播 刘小锋扮孙中山缘起偶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8:00
刘小锋饰孙中山
刘小锋饰孙中山


  红色献礼剧《中国1921》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时间播出。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倾力塑造的孙中山,因为神形相似获得了观众热议。这是刘小锋第一次出演伟人角色,他解释说扮演孙中山是“偶然的缘分”。

  刘小锋为观众熟知因为其主演的多部谍战作品和经典角色,在拍摄巴特尔执导的《钢魂》时,刘小锋无意间在化妆时撩起头发吹风,被导演发掘为“具有扮演孙中山的潜质”,“特别是侧面的某些角度,和孙中山很像。”巴特尔曾这样评价刘小锋,以致于刘小锋笑称“这部戏是花一个钱请了两个演员”。《中国1921》圆了刘小锋的“伟人梦”,谈及是否还会出演伟人角色,刘小锋说只要剧本好自己会考虑,也希望在大银幕上能够扮演伟人形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