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羽琦做客《美丽俏佳人》 称美容秘诀是睡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7:43
刘羽琦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秘诀是睡觉
刘羽琦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秘诀是睡觉


  昨日,影视新贵刘羽琦在京参加了王牌娱乐栏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刘羽琦与主持人李斯羽一同探讨了女生该如何护理神秘三角区这一劲爆话题,并分享了自己成为嫩模女神的美容保养秘诀,自然不矫饰的幽默表达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美丽俏佳人》是一档邀请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最新,最潮,最专业的时尚美容资讯尽收其中,被视为国内娱乐节目中的“chanel”,而刘羽琦进入影视圈之前,在模特界也同样拥有“时尚山茶花”的美誉,她是《昕薇》的首席御用模特,由她演绎的高端时尚,是永不褪色的流行,被无数时尚男女追逐,这同《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定位不谋而合,因此,栏目组曾多次诚意邀请刘羽琦的参与,无奈由于档期原因,刘羽琦一直无缘节目录制,而此次,则是她抽出电影《东成西就2011》与《与时尚同居》之间的空挡时间前来,终于促成了时尚领域两大教头的首次合作。

  录制现场,刘羽琦以一袭田园风格的碎花长裙现身,如同仙女般清丽脱俗,然而刘羽琦无厘头的言辞却让人大跌眼镜,令其仙女形象破宫,当主持人李思雨询问她的皮肤保养秘诀时,刘羽琦非常认真的回答,“抓紧一切时间睡觉”,这让台上众人哭笑不得。原来最近忙于拍戏的她,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以上,睡眠严重不足,难怪如此贪睡,刘羽琦还自爆,在大家眼里,她是嫩模女神,可是在剧组工作人员的眼中,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睡神。

  2011年是刘羽琦风头甚劲的一年,被港媒封以“内地嫩模女神”的称号却没有固步自封,刘羽琦选择迎接新挑战转入影视圈大展拳脚,不但一连接拍了十余部电影,今夏由她担纲女一号的电影《夏日恋神马》《麻辣空姐》将陆续上映,而被刘镇伟导演钦点加盟贺岁大片《东成西就2011》则宣告了她的人生和事业已经登上了新的高度,时尚界与影视界双料女王的诞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