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热播 朱杰沙溢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7:34
朱杰和沙溢
朱杰和沙溢

 

朱杰剧照
朱杰剧照


  家庭情感伦理剧《婆婆来了》近日在东方卫视,河南卫视热播。该剧在网络上创造超高点击量,亮相荧屏后收视更是一路飘红。实力演员朱杰,沙溢联袂为观众奉献一道荧屏盛宴,戏中饰演夫妻谈情说爱。

  相比《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来了》更可以说是残酷的现实版婆媳大战。何琳是大学里的校花,家境优越,可以说是养尊处优的公主。王传志(沙溢饰)是典型的凤凰男,穷乡僻壤家境贫寒,好在聪明好学又老实可靠。虽说何琳是远近闻名的“香馍馍”,王传志可是只敢观赏从未想“高攀”。

  事有凑巧,偏偏何琳不喜欢城里的少爷,就喜欢王传志这个农村出来的憨直高材生。两人情投意合,加上何琳敢爱敢恨的80后风格,主动追求王传志。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既然有人点破纱,两人自然爱的热烈。但是婚姻不是简单的恋爱关系,还有复杂的关系网。何琳这个孔雀女还要面对王传志的家庭,尤其是他的母亲。一场激烈的婆媳大战才刚刚开始,暴风雨即将来临。

  这场声势浩大,惊天动地的婆媳大战,朱杰演绎的丝丝入扣,鲜活生动。朱杰本人也是80后,她表示:“很能体会何琳的生活处境,演出时都是真情实感。”很多观众觉得朱杰表演大气、张弛有度。朱杰因热播大剧《潜伏》中饰演晚秋一炮而红,更因《雪豹》中饰演萧雅网罗了更多人气。具知情人士透露,朱杰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刻苦努力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众多导演的信任。朱杰是个有天赋也很踏实的演员,她的表演也如其人,毫不骄情、造作。

  至今,朱杰已经在多部热播剧里饰演了很多不同角色。她的表演时而质朴纯真,时而热烈奔放,时而美艳高贵,时而柔弱动人。由此可见,朱杰越来越精湛的演技和宽广的戏路,以及不断突破自我的巨大潜力。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