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黄海波亮相时尚典礼 豆豆为余味颁奖显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7:06
海清黄海波亮相红毯
海清黄海波亮相红毯

 

海清为黄海波颁奖
海清为黄海波颁奖

 

黄海波获newface大奖
黄海波获newface大奖

 

黄海波获奖感言
黄海波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昨晚(5月20日晚),某杂志联手天梭表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中国最美时尚新面孔”的颁奖活动,主办方邀请到海清和黄海波这对荧屏“夫妻”双双出席活动,引来了不少影迷的围观。

  当晚,黄海波获得newface大奖,以肯定他在时尚领域方面的成绩。当主持人戴军宣布黄海波获奖后,主办方更是贴心的安排了“毛豆豆”为“余味”颁奖,海清欣然拿起奖杯为“丈夫”颁奖,彰显这对“国民夫妻”的默契,场面甚是温馨浪漫。据悉,海清和黄海波目前都在拍摄各自的新剧,黄海波正在南京拍摄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海清正在广州和小沈阳拍摄电视剧《后厨》。

  当主持人戴军问及黄海波电影中的战争场面时,海波详细说了一场非常震撼的战争戏,该战争戏的投资规模庞之大,是在以往电影作品中难得见到的。戏里的战争场面可以以假乱真,手榴弹、机枪、钢盔、坦克、军服无不1:1还原当时的战争场面,仅仅一场戏就花掉上千万的成本,真实的效果无以伦比。也着实感受到了这个专业的团队的战斗力。据悉,该电影预计贺岁档将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