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刘佳佳再演绎坏女人

作者:刘晨
2011年05月20日16:10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日前正在辽宁、黑龙江、山东、河北四地卫视热播,剧中,刘佳佳饰演的坏女人夏玫栩栩如生,得到了导演高度肯定的同时也被一些入戏的观众误解,对此刘佳佳笑着说:“观众对我的误解来源于角色,因夏玫而起,这也是变相的对我表演的肯定吧!”

  继《金粉世家》《我的丑娘》《七妹》等剧后,演员刘佳佳再次成功扮演了一位“坏女人”。剧中,刘佳佳饰演的夏玫是张延饰演的柯立的死对头,处处与之为敌,在学校时争着当班长,争着留学名额,工作后,冤家再碰面,两人被分到了同一家医院,夏玫的嫉妒心作祟再度升级,恩怨斗争随之升级。

  剧中,刘佳佳饰演的夏玫坏的淋漓尽致,演技屡屡得到导演肯定,有一场戏,两分钟的台词被刘佳佳演了是分钟,“按着剧本的台词演完后,导演并没有喊停,我也不能停,就继续演,按着那个场景下夏玫的状态和自己的理解。最后导演说那场戏拍是非常好。”刘佳佳介绍说。而很好的演艺在得到肯定的同时也被一些入戏的观众误解,对此刘佳佳笑着说:“观众对我的误解来源于角色,因夏玫而起,这也是变相的对我表演的肯定吧!”而生活中的刘佳佳其实是个非常随和的人,朋友很多,人缘超好。

  据悉,该剧随后将在山西、山西、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