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横店开机 朱泳腾再次触电年代偶像剧

2011年05月20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右一:朱泳腾
《如意》横店开机,右一为朱泳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朱泳腾、刘恺威、杨幂等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如意》5月18日在横店开机。此剧突破了年代戏的传统框架,将如泣如血爱情和权力游戏、商业斗争、家族秘史交织在一起,加之当红偶像实力演员参演,《如意》自筹备之初便受到极大关注。

  剧中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国初年充满茶香的小镇中的故事,谭、佟两家是其中两大家族。朱泳腾饰演的高秋朗本该是谭家二少爷,却在出生之时便成为家族斗争的牺牲品,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复仇。在剧中朱泳腾将与刘恺威、杨幂等展开一段爱恨纠葛的家族斗争。

  3月份刚和马雅舒在横店拍完《郎本无情》的朱泳腾再次被召回,拍摄年代偶像剧《如意》。朱泳腾在这两部戏中扮演的都是背负着家族命运带点悲剧色彩的人物。除了年代偶像戏,朱泳腾在现代青春偶像剧中也有不俗地表现。去年在各地收视率非常火爆地现代偶像剧《娱乐没有圈》后更名为《像傻瓜一样去爱》,就是朱泳腾与韩雪联手的力作,深受观众地喜爱,在年轻观众群中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近日,由朱泳腾、冯嘉怡出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生死归途》(原名:中国血)已经在登录广东南方经济台的黄金档。预计六月份会登录山东。届时一定会让大家看到血性硬汉的朱泳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