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津卫视《乡爱》收视全冠 《乡爱5》天津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4:24

  天津卫视5月18日开始播出《乡村爱情交响曲》,根据央视索福瑞27城市的统计数据,5月18日天津卫视以0.82%一举夺得四家卫视中的收视冠军,黑龙江0.57%、山东0.34%、深圳0.22%远远落后,在同时段全国卫视中天津仅次于湖南卫视的《称心如意》,排名第二。而5月19日天津卫视的《乡爱》全国收视达到0.87%,力压湖南、江苏、浙江等强势卫视,排名同时段全国第一。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表示,《乡爱5》正在筹备当中,因为与天津卫视合作很愉快,会把《乡爱5》的首播放在天津卫视。

  广告“零等待” 欢乐直通车 两招夺冠

  根据索福瑞的数字统计,5月18日晚天津卫视播出《乡爱》以0.82%的收视率不仅远超其他三家卫视,而且排名同时段全国第二,仅次于湖南卫视的《称心如意》。到了5月19日,天津卫视《乡爱》就以0.87%排名全国第一,超过了湖南、江苏等“豪门台”。《乡村爱情交响曲》这部剧是天津卫视花费千万重金买下的重点剧目,为此天津卫视实行了广告“零等待”,在每晚《新闻联播》后直接播放《乡爱》,不插播任何广告,抢先让观众领略到该剧的风采,

  而且打造了“欢乐直通车”,三集《乡爱》之后是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特别版,两大笑星长达四个小时的联袂演出。从昨天的收视情况来看,这两招起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超过了江苏、安徽、浙江等强势卫视,仅次于“老大哥”湖南卫视。而广告“零等待”和“欢乐直通车”还将继续实行,看天津卫视的《乡爱》,无需漫长广告等待,有的只是整晚的欢乐。

  《乡爱5》首播将在天津

  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也在天津卫视收视夺冠后表示了祝贺,他透露,近年来,本山传媒与天津台合作频繁,之前三部《乡村爱情》在天津台播出情况都非常不错,第四部《乡村爱情故事》天津卫视也是斥重金购买,而且天津卫视为一部二轮播出的电视剧下了这么大的功夫做宣传,让自己很惊喜。《乡村爱情交响曲》首日播出情况天津卫视最佳,对此刘流表示:“天津卫视太给力了,减了广告,做‘零等待’,还有欢乐直通车,宣传攻势也很猛,我们在网上看到全是天津卫视《乡村爱情》的消息,真是下足了功夫。因为以前与天津台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天津卫视这个平台也不错,所以《乡爱5》我们将首选与天津台合作,首播权会首先考虑投放天津卫视,这是必须的。剧本目前正在加紧撰写,我们也会争取购买这部剧的电视台的意见,编写人物和故事走向。现在能确定的是我们还是原班人马,不会邀请任何明星。”

  据了解,《乡爱5》的剧本大纲已经基本出炉,其中刘能希望刘英能够生下龙凤胎,让自己在赵四面前挺直腰板,不惜高价求购各种偏方和药剂。喜得外孙的谢广坤也巴不得快点儿抱上孙子,在这一点上和刘能组成了统一战线,甚至结成“求孙敢死队”,闹出了不少笑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