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建党伟业》下月公映 郑昊临时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3:49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虽然《建党伟业》早已过审,但制片方本着尽善尽美的态度,临时对影片进行了一些微调。内地实力演员郑昊或成为加盟该片的最后一位明星。近日,原本在福建拍摄另外一部电影的郑昊悄然现身北京,参与《建党伟业》的拍摄。

  《建党伟业》作为《建国大业》的姐妹篇,延续了之前《建国大业》的全明星阵容,汇集了刘烨、郑昊、周润发、赵本山、刘德华、吴彦祖、周迅、张震、陈道明、范冰冰等近百位重量级演员。早在《建党伟业》开拍之初,剧组就曾邀请郑昊前来加盟,最终因为档期问题未能协调成功。如今恰巧剧组临时加戏,郑昊终于加盟了该片的拍摄制作。

  诸多主旋律大片都将扎堆6月的电影屏幕,郑昊也有多部电影作品将与观众见面。《建党伟业》中,郑昊将与刘烨的激情对戏;在《湘江北去》中,郑昊的表演同样值得精彩夺人。6月,将成为郑昊的丰收时节。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