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六强争霸 纯爷们挑战王菲陈奕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2:00
嘉庚男团温情献唱
嘉庚男团温情献唱


  本周六晚22点30分,东南卫视强档节目《欢乐合唱团》将打响全国六强争霸赛的第一场。经过激烈拼杀入围6强的 “π组合”、“西藏雪莲”、“嘉庚男团”、“山大舜哥”等团体选手将展开激烈比拼。而原本已经晋级的“南下老战士”因体力原因,遗憾退出此次晋级赛,他们表示,希望将舞台留给更多的年轻选手来展现。

  π组合激情挑战夏拉奇 《WAKAWAKA》掀动气氛直接晋级

  成员多是富二代,家境殷实的π组合是一群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在校生,因为富二代的标签在网络上引起不少“玩票”的质疑,但是这群年轻的90后,在比赛中一路凭借时尚激情引爆舞台,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见证了他们的实力与音乐追求。

  而在本周五的六强争霸赛中,π组合将继续展现他们惊人的感染力。去年夏天,拉丁歌后夏拉奇一首激情的《WAKAWAKA》带动全世界的球迷见证了南非世界杯的热度。而在“合唱团”的舞台上,π组合将用性感火辣的非洲土著草裙装束激情演绎这首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带动观众重回去年夏天那个全球为之疯狂的绿茵场。这首主题曲也同样让年轻的π组合直接晋级。

  嘉庚男团男声“反串”王菲 《因为爱情》逗笑全场

  《欢乐合唱团》 中嘉庚男团的选手们凭借帅气、阳刚的特征吸引可众多观众的目光,但是本周五中他们将上演颠覆性的表演。这群纯爷们选手一分为二,挑战王菲、陈奕迅经典的《因为爱情》,男声“反串”王菲将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戏剧性效果,惹得现场观众集体爆笑。

  此前比赛中因八旬高龄打破选秀最高龄参赛记录的“南下老战士”,曾凭借飒爽英姿激情昂扬的《行军歌》让观众和评委都肃然起敬。而近日节目组导演透露,这群曾扛枪作战的剿匪英雄因为体力不支等身体原因,宣布将退出“合唱团”的比赛。他们表示,希望给年轻人更多展现的机会。节目组称,虽然很遗憾但是仍然尊重这群老战士的选择。

  此前一直在周末黄金档播出的《欢乐合唱团》将改到每周六晚22点30分播出,电视机前的观众预欣赏到更多震撼精彩的表演,敬请锁定每周五、六晚东南卫视的《欢乐合唱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