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麦进城》热拍 罗钢“文艺式”表演大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1:59
罗钢文艺写真
罗钢文艺写真


  国内年代大剧《小麦进城》正在热拍当中,对于有着“知青”情节的观众来讲该剧是一部不可不看的作品。全剧故事跨度长达三十年,呈现了人生的种种悲欢离合,非常有可看性。实力派演员罗钢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林木”,其独特的“文艺式”表演也在拍摄现场征服了工作人员,大受称赞。

  《小麦进城》云集了内地众多的优秀演员,其中有大家非常熟悉的赵毅、王茜华等。细腻的镜头以及独特的复古感让大家对开播充满了期待。罗钢在剧中的造型也非常值得一提,在当年的那个时代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可以说是非常文艺。罗钢本身的气质就有一种内敛以及沉稳,诠释起这个角色来可以说很到位。其精妙的演技也给该剧增色不少,相信播出后会得到观众的认可。知青故事是一代人永远的回忆,是美好并且有意义的岁月,将这样的故事呈现在镜头前无疑需要很多的技巧以及勇气。罗钢也说道了这部作品自己拍得非常认真,演员的表演全都非常优秀。

  据了解,该剧将会在6月初杀青,让我们一起期待老戏骨罗钢带来的感人知青故事,从作品中去寻找自己的感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