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做客《非你莫属》 意欲为工作室招贤纳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1:57
非你莫属
任泉现身非你莫属录制现场

 

非你莫属
非你莫属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任泉做客天津卫视重金打造的大型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栏目,首次作为波士团成员参加节目录制的任泉此行的目的是为其投资创办的任泉工作室——天禧永泰招贤纳士,节目录制现场,一袭深色西装正襟危坐的任老板看上去商务范儿十足,他对选手简洁而精辟、中肯又独到的点评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对心理未进行过系统学习的选手却想做心理咨询师,是否具备这样的素质?初衷为爱情,想跟老公“距离产生美”而来求职的选手能否真的如愿?来自清华大学经济专业的高材生选手为何想转行投身传媒事业?任泉老板是否在本期节目中找到合适的人才?敬请收看天津卫视5月22日、5月29日晚21点15分播出的《非你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