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姑携手汤米-李-琼斯 《温泉镇》演绎婚姻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20日10:51
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丽尔-斯特里普

  搜狐娱乐讯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近日放出消息,好莱坞两大演技派巨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汤米-李-琼斯,将携手合作一部名叫《温泉镇》(Great Hope Springs)的喜剧片。两人在电影中将扮演一对婚姻陷入危机的“老年”夫妇,而曾以《四十岁老处男》而声明大噪的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将扮演他们婚姻的救星。如此豪华阵容,令人相当期待。

  《温泉镇》由大卫-弗兰科(David Frankel)担当导演,此男曾在2006年与梅姑合作了大获成功的职场喜剧《穿普拉达的女王》,该片曾让梅姑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两人这次在《温泉镇》的再度合作,自然是默契有加。《温泉镇》由瓦尼莎-泰勒担当编剧,影片讲述了一对结婚30周年的夫妻,为了拯救自己的婚姻,在一个周末来到温泉镇度假,这时又遇到了另一个男人。经过一系列的“调和”,两人终于又找到了久违的激情和依赖感。梅姑最近刚刚完成了《铁娘子》的拍摄,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就将进入《温泉镇》的剧组。按照梅姑的拍片速率,《铁娘子》和《温泉镇》有望让她再度同时杀进金球奖的剧情类和喜剧类的最佳女主角决赛圈。

  《温泉镇》将在今年8月正式开机,预计2012年暑期登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