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王丽坤《青盲》终结“三角恋” 情感大白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48
王丽坤《青盲》苦恋于和伟
王丽坤《青盲》苦恋于和伟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日前,由王丽坤、于和伟、沙溢主演的电视剧《青盲》已经在北京完美落幕,但是这部电视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逃离白山馆的种种计划与谋略却让观众欲罢不能,播出效应余热不断!王丽坤的情感发展终于大白天下,在本剧结尾终结了自己的“虐心之旅”。

  十年纠结 伤神揪心

  张海峰(于和伟饰)曾是王玲雨(王丽坤饰)昔日的恋人,但因特殊原因张海峰不得不放弃这段感情,对一切毫不知情的王玲雨只是一直深爱着这个“背叛”自己的男人,将这份感情深埋心底十年。两人在白山馆的相遇让王丽坤陷入这份纠结的“情感漩涡”之中。面对张海峰的狱中表白,王玲雨再次无法自拔,甚至不惜以身犯险将张海峰救出,不料却遭到了张海峰的“无情拒绝”,不知真相的王玲雨只能投向徐行良的怀抱!

  火海相依 内心相连

  王玲雨对于张海峰的爱恋可谓感天动地,十年来一直深埋心底,当初的“背叛”所带来的痛苦一直让她内心存有不甘。但是面对张海峰不顾自己感受所做出的种种选择,着实让王玲雨“旧患未好又添新伤”!正当她以为张海峰利用自己的绝望之际,两人当年的定情信物将整部大戏的情感发展推上高潮。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十年来的压抑与痛苦全部得到了释放,而张海峰的及时出现也化解了她心中所有的疑虑。

  王丽坤在《青盲》中的表现堪称经典,无论是对人物的内心世界还是对情感的释放与宣泄都把握得十分到位。这个外表冷漠的女军医的内心世界中的炽热烈火被王丽坤演绎得淋漓尽致。“三角恋”着实让剧中的王玲雨备受折磨,却也让王丽坤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再次认可,不愧为年度荧屏实力女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