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兰西》获广电总局推荐 朱亚文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46
朱亚文饰周恩来
朱亚文饰周恩来

 

法兰西剧照
法兰西剧照


  正在拍摄的由康洪雷导演执导的红色青春大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还未拍毕就获得广电总局推荐,提倡在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足见《法兰西》一剧受到广电总局的认可和看好,剧中由朱亚文出演的俊朗版周恩来造型曝光以后更是获得不少观众支持。

  近期正逢建党宣传展播期,广电总局下发了中宣部推荐的40部主旋律电视剧名单,提倡各电视台播出这些优秀的与建党宣传相关的剧目,其中包含《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内的10部新剧都将是首次播出。不过与另外9部新剧不同的是,这部康导继大热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执导的最新力作《法兰西岁月》尚未杀青就受到了广电总局和中宣部的推荐,可见这是对康洪雷导演及其团队的极大认可。这部讲述了中国早期革命领导人青葱留学岁月的《法兰西岁月》目前正在上海等地热拍并准备六月初转战法国里昂拍摄。

  据悉,由朱亚文出演的青年周恩来在《法兰西》中戏份吃重,极具领导气质的他在学生运动中时常发挥着领袖作用。从目前曝光的几张剧照中也可以看到,朱亚文的俊朗版周恩来风度翩翩,儒雅绅士的同时,爱国领袖气质更是展露无遗,也引得许多热心观众纷纷表示期待《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不同以往的“朱氏”周总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