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倾力投入 佟丽娅李炜挑战异域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34
佟丽娅李炜挑战阿拉伯舞
佟丽娅李炜挑战阿拉伯舞

 

佟丽娅李炜演绎美丽爱情
佟丽娅李炜演绎美丽爱情


  5月18日凌晨,结束历时42小时的新疆爱心之旅,佟丽娅与李炜马不停蹄飞回长沙,为这周末的《舞动奇迹》第五场备战。这一次他们将挑战阿拉伯舞,而节目组亦为他们准备了非常隆重的大卡司,配合他们共同展示异域风情。

  在尝试过爵士、桑巴之后,此番同心协力组合选择了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舞。节目组为这支舞蹈配备了华丽的道具和阵容庞大的伴舞团队,无论是人力还是财力都投入巨大,佟丽娅坦言,节目组如此大制作令她倍感压力,只能不眠不休努力排舞来回报大家。在这支舞蹈中,李炜将饰演一位现代的考古学家,通过考古与梦境与佟丽娅饰演的古代美女相识相爱,结合穿越、童话等因素,演绎一个神奇而美丽的爱情故事。虽然阿拉伯舞与新疆舞蹈颇有相似之处,是佟丽娅的强项,但由于此番她扮演的是一位阿拉伯美女,根据阿拉伯的习俗需要蒙面,因此除了舞姿以外,只能用眼神来传达感情,她表示这对她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

  从新疆回来之后,佟丽娅和李炜完全没有顾上休息,一刻不停地投入到训练当中,以至于累到前一分钟还在跳舞,后一分钟随便找个地方就能睡着,连工作人员都心疼不已。虽然之前的《西城故事》和《燃情桑巴》都很受好评,但佟丽娅和李炜都认为他们的合作还不够默契。双人舞是两个人共同合作的舞蹈,跳出的效果应该是1+1>2,而不是简单的两个人在一起跳舞就可以。所以这一次他们不但注重对舞蹈动作的学习,更注重彼此之间的互相配合以及感情交流,努力提升默契的程度,让这支舞蹈更加有血有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