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记者采访须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30

  注册地点:上海影城主会场注册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160号

  注册时间:2011年6月10日~2011年6月18日 09:00—17:00

  注册材料:组委会确认函

  注册费用:无

  联系方式:

  电话:021-62808991

  传真:021-62808992

  电子邮件:press@siff.com

  注意事项: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6月11日-19日举行。

  凡申请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注册记者的媒体从业人员,须承诺遵守以下第3-10条事项之规定,并逐项在线认真填写注册申请表。

  在线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30日。

  请详细填写注册申请表,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您的照片、记者证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记者相关采访许可须知,请访问中联办网站https://www.locpg.hk/hwzn/200902/t20090209_3678.asp

  报名表经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确认,请打印并妥善保存确认函,凭此函前往主会场完成注册。

  记者在提交报名表后,如若发生工作变动人员变更,请出示相关证明,并邮件告知组委会。

  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所有新闻发布会及相关活动现场,请摄像和摄影记者在指定区域内拍摄,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所有指定影院内的影展影片放映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在放映厅内拍照摄像。

  报道开闭幕式、红地毯的记者请务必正装(男士着正装或黑色衬衫、西裤,女士着正装)出席,服装不符要求者,将一律不得进入采访摄影区域。

  上海国际电影节相关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www.siff.com查询。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新闻委员会

  2011年3月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项目申报

  电影市场申报

  手机电影节短片申报

  来宾注册

  电影市场展商专区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