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老男孩”王太利 《与时尚同居》和谭校长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23
《与时尚同居》合照(王太利中)
《与时尚同居》合照(王太利中)

 

《与时尚同居》王太利饰演摄影师
《与时尚同居》王太利饰演摄影师


  日前, “筷子兄弟”成员之一的演员王太利,加盟了由新锐导演尹丽川执导的现代职场大片《与时尚同居》,该片云集了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王太利在剧中饰演一位摄影师,是片中周渝民扮演的周小辉组建团队里的主力骨干。

  “应广大朋友吹捧,我就继续演下去”

  去年《老男孩》红遍互联网之后,各个影视制作单位对王太利和肖央这对“筷子兄弟”的邀约就没有间断过。在接演《与时尚同居》之前,作为演员的王太利,只固定出现在“筷子兄弟”的作品中,几乎成了另一支“筷子”——导演肖央的“御用演员。”作为导演,肖央目前也在积极筹备拍摄他的第一部院线电影。在谈到为什么将初次的“大银幕形象”贡献给《与时尚同居》时,王太利说:“其实,这些年,在陆续地推出了《老男孩》、《赢家》等作品之后,我们除了获得巨大的肯定和鼓励之外,也更清楚了彼此的兴趣和发展方向:肖央就是努力成为一个越来越优质的导演,演戏只是个爱好;而我将认真地沿着表演这条道路走下去,成就我自己的长项。通常我们两个都会给对方很大的创作空间。今后,我们依然会共同推出‘筷子兄弟’的新作,甚至还包括‘筷子兄弟’的音乐。在此之外,我也会尝试与其他不同的创作群体、导演,合作更多的新戏。”

  最大的梦幻是与谭校长一起HIGH唱

  谈到此次与尹丽川导演的合作,王太利说:“感觉还不错。每个导演都有不同的特点和方法。在现实生活中,我和‘时尚’没什么关联,剧中的我也是个从农村走出来的编辑,和我本人的时尚度也不算相差太远。”在说到剧中合作的其他演员,王太利表示:大家都很有趣。“‘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别看是个俊男,却很喜欢模仿,经常学我在剧中说话的腔调,逗大家开心。徐若瑄就更厉害,北京比我还熟悉,有一次收工,带我去一家地道小馆吃面,难忘。”但是在剧组生活中,王太利觉得最“圆满”的收获,莫过于与偶像谭咏麟一起HIGH唱。“杀青那天,全组人都去KTV庆祝,其中就有谭校长。要知道谭校长,这棵常青树,几乎是我大半个人生的偶像,96年我怀着‘歌星’梦来北京闯荡,吃了多少苦。那个时候我怎么可能知道有一天,可以有机会与谭校长一起唱歌,想想都觉得那一天,太梦幻了。”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