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秀》华少被骂一小时 女老板为肚皮舞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47
圆梦者:吴培仙
圆梦者:吴培仙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除了梦想舞台现场充满着设计感和温情的惊喜外,场外主持人的扮妆送惊喜环节也是观众非常喜欢的环节,本周六晚21:21(5月21日)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扮成餐馆服务员的主持人华少为帮圆梦送惊喜却被狂骂1个多小时,而骂人者恰是圆梦者吴培仙,这位已51岁的重庆餐馆女老板,除了经营餐馆有一手外,还疯狂地爱上肚皮舞,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有一个舞台能展现她的肚皮舞。

  华少为助圆梦遭遇“狂骂”

  此次为帮助委托人实现梦想,华少被狂骂一个多小时。为了帮助我们的委托人也就是吴培仙的丈夫李梅,为自己的爱妻圆一个“舞蹈梦”,华少和李梅里应外合前来吴培仙的饭店应聘。为了不穿帮,百变华少此次强势乔装成“龅牙餐厅服务员”。而在吴培仙的饭店里工作时,华少三番五次挑战女老板的“极限”。在被不知情的吴培仙狂骂甚至要赶出餐馆的情况下,华少越战越勇丝毫不退缩。

  当吴培仙得知华少是为帮助她来圆年少时的舞蹈梦时,顿时感动得留下了眼泪。华少也表示,此次骂没有白挨,完成任务的一瞬他也是相当感动。

  吴培仙的小故事

  吴培仙个子不高,1米5多,十足的新潮辣妈。年少时因为生活条件不得不放弃热爱的歌唱艺术。目前已经51岁的吴培仙,却依旧保持着一颗乐观开朗的心,使得她看上去像三四十岁的人。年轻时候的吴培仙酷爱唱歌,平时没事吴培仙就跟着收音机学唱郑绪岚和李谷一的歌曲,她还曾经在商业局举办的歌唱比赛上,凭借一曲《洪湖水》勇夺大奖。声线条件非常好的她,因为个子达不到要求而最终没有被川音录取。这成为了吴培仙一生中很大的遗憾,此后她再也没有走上文艺这条道路。不久之后,吴培仙与丈夫李梅相爱、结婚。31岁那年,夫妻俩辞去了餐厅的工作,下海经商,去了海南、福州等地。几年之后夫妻俩回重庆,在市中心的解放碑开了一家只能摆下五六张桌子的小小餐饮店。一晃很多年过去了,经过夫妻俩的共同打拼,在重庆最繁华地段经营的2000年“醉仙楼”开张了。这是江北一家以婚庆喜宴等为主的大型中餐馆,目前餐馆有员工20多人。而为生活操劳忙碌的吴培仙也是再也没有接触自己喜欢的艺术。

  华丽舞台为美丽的人绽放

  一次偶然的机会,吴培仙爱上了肚皮舞,并开始四处找老师疯狂学习。除了在重庆的中东魅舞堂学习肚皮舞之外,吴培仙还自费上北京香韩国的金敏珠老师学习肚皮舞。如今51岁的吴培仙,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还在香港首届肚皮舞大赛中勇夺大金奖!此次丈夫为吴培仙圆梦,希望妻子能够找到自己的圆梦舞台圆年少时的梦想。

  本周六(5月21日)21:21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以埃及艳后扮相惊艳全场的吴培仙会呈现给全国观众多么耀眼华丽的“肚皮舞”世界?此外,节目还将送上一份特大惊喜给吴培仙,究竟是怎样的惊喜让这位脾气直爽火爆的重庆女老板数次落洒现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