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汶川故事》完美收官 刘科纯粹演技直击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36
刘科演绎《汶川故事》
刘科演绎《汶川故事》

 

刘科演绎小人物
刘科演绎小人物

 

刘科演技备受肯定
刘科演技备受肯定


  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组织创作,著名导演毛卫宁倾情执导的大型抗震重建题材电视剧《汶川故事》日前在央八完美收官。该戏一经播出,颇受观众热议。在该剧中成功饰演杂草精神“李草”的华谊实力演员刘科,以其纯粹的表演方式将这一颇具内心震撼的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备受肯定。

  谈及拍摄《汶川故事》最大的感触,刘科坦言:“在拍摄前,我用了很多方法试图让自己内心更加沉淀,更加符合剧中性格孤僻、少言寡语的角色,但是当我真正走进这个人物,我发现其实最简单、最纯粹甚至是无演技的表演才能更直击人心。” 《汶川故事》着重展现灾区人民心灵复苏的温暖历程,刻画了灾区人民在地震中表现出的种种恐慌、无助、坚毅、温情,让很多观众潸然落泪。其中,华谊实力演员刘科演绎的小人物“李草”以及独有的“杂草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大家热议和关注的话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