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泰坦尼克号》明年4月6日上映 纪念沉没百年

2011年05月20日09:26
来源:Mtime时光网
“泰坦尼克号”重新起航
“泰坦尼克号”重新起航

 

经典即将重现
经典即将重现


  时光网讯 在詹姆斯·卡梅隆通过《阿凡达》让人们领略了3D的魅力之后,关于其另一部神作《泰坦尼克号》的3D重映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今天,派拉蒙影业宣布,3D修复版的《泰坦尼克号》将于2012年4月6日上映。

  1912年4月10日,“泰坦尼克号”迎来了处女航,从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目的地纽约。但是谁也没想到,仅仅4天后,因为撞到冰山,这艘庞大的海上巨人在短短3个小时内就沉没,造成1500余人死亡的惨剧,这一事件也震惊了全球。

  对于3D版《泰坦尼克号》,卡梅隆有话要说,“已经有整整一代人没在大银幕上看过《泰坦尼克号》了。通过精心细致的数码修复以及煞费苦心的3D转制,此番人们将看到一部完全不同的《泰坦尼克号》,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情感,而画面则更具震撼力,无论对新老观众,这都会是一场史诗般的观影体验。”

  其实早在2009年的圣迭戈“Comic-Con”大会上,卡梅隆就表示《泰坦尼克号》的3D转制工作已经启动;如今为了纪念“泰坦尼克号”沉船100周年,派拉蒙选择了在4月进行电影的3D版重映。

  《泰坦尼克号》由卡梅隆自编自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主演;该片属于低开高走,刚放映时不温不火,但随后却一发不可收拾,连连创造票房神话,成为了全球第一部票房突破10亿美元的影片,最终以超过1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荣获史上最卖座电影(未将物价膨胀计算在内),并把持第一名长达12年,直到09年被卡梅隆自己的《阿凡达》击败,但是《泰坦尼克号》连续15周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的纪录迄今仍无人打破;此外,它还是影史上仅有的3部曾获得过11座奥斯卡小金人的影片。

  颇为巧合的是,2012年派拉蒙影业还将迎来公司的百年华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