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与性感完美结合 《孤岛惊魂》引爆暑期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25
《孤岛惊魂》剧照
《孤岛惊魂》剧照

 

《孤岛惊魂》杨幂
《孤岛惊魂》杨幂


  青春惊悚巨制《孤岛惊魂》已预订暑期档上映。这是“恐怖片之王”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后的首部电影,便与内地当红小天后杨幂擦出激情的火花,上演了一场孤岛生存历险记,着实令影迷们翘首以盼。

  据悉,《孤岛惊魂》全剧组远赴无人荒岛进行实景拍摄,自然环境极其恶劣。拍摄过程中,每天都有人受伤,每一场戏都是惊心动魄,毛骨悚然,现场气氛令人窒息。危险的丛林,废弃的医院,离奇的失踪,同伴的惨死……惊悚和血腥远远超乎了想象,其场面可堪比国内任何一部恐怖片。众多媒体和影评人预期这将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惊悚片。剧中还融合了欧美的恐怖元素,再加上特有的东方色彩,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震撼,一时将引爆全国影迷的暑期狂热尖叫。

  而在《孤岛惊魂》中,杨幂的经典恐怖造型,将彻底颠覆以往的甜美形象,借此成功转型。不仅如此,杨幂首次在银屏挑战大尺度,与陈小春上演一场湿身戏,尽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这是任何一部作品中未尝试过的。杨幂在影片中具有充分的发挥空间,演技大大提升。片该片汇集了众多名模、著名主持人的加盟,剧中纷纷泳装出境,在《孤岛惊魂》上演一场热辣身材大比拼,性感与香艳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在这个暑期, 电影《孤岛惊魂》将带给观众最大限度的感官刺激,惊悚与性感的完美结合无疑成为本片的最大亮点之一。仅凭影片剧照就已让影迷和网友们疯狂尖叫,猜测连连,《孤岛惊魂》数万粉丝的热情即将点燃夏日激情。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