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施瓦辛格陷丑闻 风流婚外情致分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5月20日09:15
好好先生也管不住自己下半身
好好先生也管不住自己下半身


  当皇帝有什么好,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绝对是第一条!基辛格说过权力有壮阳的作用,大块头有大举动,施瓦辛格先生的英雄事迹证明了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先生从影、从政多年以来,诸事顺遂,创造一个个万人空巷的票房和一次次茶余饭后的谈资。先生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太太的默默付出。言及于此,先生于佛于儒于真主于耶稣,都是一位典范!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硬汉先生的费洛蒙还是飘向了其他女人,终结者的肾上腺激素并未终结在玛丽亚身上,总是在微妙的时刻作用在一位适时出现的女人身上,与婚姻相伴,情妇队伍13名,私生子也年方14岁。身处娱乐圈、政治圈,珠光宝气,香艳迷离,难免意外,阿诺先生这点成绩直追冠希哥了,艳照与私生子齐飞。

  话再说回来,先生虽然作风不好,但是没花纳税人的钱挥霍,也没借安排工作之名安插情妇,更没有怒火攻心上炸掉情人,比之于大洋这边的某些群体要清白的多。再寻思,这件事不排除昔日政敌推波助澜的可能。至于结论:先生计划重回娱乐圈,总得有个话题风风光光的回去,这事侧面也是一次良好的制造气氛的好时机。不过呢,作为国际大腕,您得口味也得有点讲究着,再多的荷尔蒙也得用到刀刃上,您这品味也确实让大家不敢恭维。分居了,自由了,石榴裙们也队进队出的等着了!出鞘吧,娱乐圈需要热闹!

  文/小皮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