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送100克拉钻戒给女友 杨采妮赞其会放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8:47
郭富城与杨采妮20年前已开始合作,多年来默契十足
郭富城与杨采妮20年前已开始合作,多年来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与杨采妮20年前曾合作谢瑞麟金饰广告,20年后的今天,两人再应品牌之邀,示范Estrella钻饰系列。两人前晚十指紧扣在上海出席活动,他们看到20年前拍的广告惊喜非常,城城笑说:“一个小妹妹,一个小帅哥,哈哈!开玩笑!”城城大赞当年的杨采妮漂亮,现在则成熟很多。杨采妮笑说:“我之前与城城拍摄电影《父子》,他经常双眼放电。”城城闻言即不断眨眼,令杨采妮笑不拢嘴。

  问到成家立室计划,城城说:“现在不会这么冲动,仍寻求工作的满足感,有机会拍好电影为何不争取?”问他有否送赞石给女友?城城说:“还没这想法,可能有天会送,就送100克拉啦!”问他会否送给熊黛林?城城装听不到。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