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佘诗曼否认花家姐抄袭阿旺 称“观众先入为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8:36
佘诗曼演绎的花家姐被指抄袭郭晋安的经典角色阿旺
佘诗曼演绎的花家姐被指抄袭郭晋安的经典角色阿旺

 

方力申、罗仲谦、佘诗曼在《人约离婚后》发展三角关系
方力申、罗仲谦、佘诗曼在《人约离婚后》发展三角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方力申、佘诗曼与罗仲谦昨日为电影《人约离婚后》开工,阿佘与小方饰演夫妇,小方因太花心导致离婚,阿佘还透露与罗仲谦有床上戏,她说:“这场床戏对我来说挺大胆,大胆在地方!”

  没真正收看“阿旺”

  阿佘在《花花世界花家姐》被指角色是“女版阿旺”,她说:“大家先入为主,我也没办法,耐心看下去会发觉有所不同。其实有话题也是好事,现在收视也不错。”问她拍《花》剧前,有否看郭晋安如何演绎阿旺?阿佘说:“两出‘阿旺剧’播出时,我都有工作在身,没有真正收看。拍《花》剧时,我本来想问公司借来看,最终因怕模仿了阿旺而打消念头。”

  方力申玩换妻游戏

  小方在片中饰演花心汉,并大玩换妻游戏,现实生活中,他表示接受不到换妻游戏,他说:“换妻游戏是满足自私的行为,没有真爱。”有指他与多名女演员拍亲热戏,事前有否向女友邓丽欣备案?小方说:“你以为她是警察吗?”小方表示已致电恭喜郑中基将为人父,他则暂没结婚生孩子打算。问他怕不怕有意外?小方说:“看天意,没有百分百安全,意外未降临在我身上。我没有这么好运,我比较脚踏实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