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ngelababy大赞黄晓明好厉害 盼与陈可辛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8:25
Baby希望跟陈可辛合作,即使减酬劳也在所不惜
Baby希望跟陈可辛合作,即使减酬劳也在所不惜

 

黄晓明被绯闻女友Baby不断赞厉害
黄晓明被绯闻女友Baby不断赞厉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昨出席海港城活动,连续3年成为商场代言人。Baby刻意一身成熟打扮现身,笑言自己经过3年的时间已经长大,酬劳也随着通胀和努力而增加。不过她坦言自己在电影上仍是新人,不敢加太多以免吓走人。绯闻男友黄晓明于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11位,Baby不断大赞好厉害!她说﹕“他当然厉害,认识他以来都好厉害!他排第11,好厉害,在事业及理财上都好厉害!跟他学理财?我未有时间。”

  Baby表示她也排名第88。问可认为自己因新闻多才上榜?她说﹕“我认为八成是努力,两成是其他原因。”问到黄晓明在其心目中又排第几位?Baby笑言﹕“Baby榜,当然是Baby排第一!他排第2?问问他吧!”扰攘了一会后,Baby终于说﹕“所有人在我目心中都排第一位,因为他们都很重要。”

  Baby透露最近接了3部电影,不排除遇上好剧本会再跟黄晓明合作。她坦言最想跟陈可辛导演合作,减片酬也在所不惜﹕“作为演员,有些电影为挣钱,有些是为学习。”跟黄晓明合拍电影是为挣钱还是学习?Baby说﹕“问经理人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