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百万打造童话百日宴 小JM温驯不像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8:22
JM眼睛大大,遗传妈妈的精灵大眼睛
JM眼睛大大,遗传妈妈的精灵大眼睛
JM钟意冲凉玩泡泡,百日宴也以泡泡浴作设计概念
JM钟意冲凉玩泡泡,百日宴也以泡泡浴作设计概念
李嘉欣与许晋亨抱着爱儿小JM,一副有子万事足神情
李嘉欣与许晋亨抱着爱儿小JM,一副有子万事足神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嘉欣昨晚为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JM)举行百日宴,花费过百万元打造“JM的泡泡童话世界”,门外摆放JM相片的兔公仔迎宾,充满童真。有子万事足的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大晒甜蜜幸福,嘉欣回想怀孕到百日宴感触欢欣,希望儿子健康成长,也不排除会再追多个孩子。

  百日宴于君悦酒店举行,现场用透明气球营造出泡泡浴感觉。有此构思全因JM洗澡时喜欢玩泡泡,所以主题是“JM的泡泡童话世界”,并有“开心、善心、童心”的意思。负责会场设计,是专诚由日本来港的气球艺术家Daisy Balloon。场内宴开23席,菜式为fusion菜,没有鱼翅,菜单由许晋亨安排。

  笑老公带孩子越帮越忙

  昨晚吸引逾百记者到场采访,嘉欣悉心打扮,穿上红色连身裙,佩戴名贵耳环、手链等钻饰亮相,与许晋亨站在JM的兔公仔旁合照。未见她抱JM出来,她解释因JM太小,怕被太多闪光灯闪得不舒服。她透露JM除了洗澡玩泡泡外,还喜欢吹口水球,所以希望百日宴充满童真。产后迅速回复苗条身材的嘉欣,表示仍努力做运动收身,差一点便达标。她在微博吐露心声﹕“有人会在宝宝出生100天庆祝,因为100天加上怀孕38周刚好是365天,这365天真不容易啊!”她大谈带孩子,说带孩子亲力亲为,会帮儿子换尿片,不假手于人。她也比较紧张,半夜会忍不住起身看JM。她赞JM比其他孩子好带,可以10分钟喝完一支奶。说到许晋亨有否帮忙带孩子时,她笑说﹕“他帮忙搞乱,他当个儿子是公仔。有次他戴着眼镜想亲儿子,差1mm眼镜就刮到儿子的脸,吓得我好怕,但又不能阻止,爸爸要跟儿子多些沟通。”

  不排除多追个孩子

  问到JM性格像她还是许晋亨?嘉欣笑说﹕“JM温驯不像我,他的眼睛最像我,其他部分像许家的男孩,我希望孩子越大越像我。现在我天天帮他拍片,因孩子成长得一次,要好好记着。(有否计划再多追一个?)现在未想,迟些不敢讲。”

  否认与奶奶有争执

  公公许世勋、婆婆开心到场见乖孙,问嘉欣有否获老爷奖励?她说﹕“不讲这些,公公、婆婆好低调,她有JM已心满意足,没有东西比儿子健康更欣慰。老爷说要好好培养JM,教育问题好重要,但都叫我放松些,我也不会安排JM学太多东西,始终出生只有100日。”之前有传她与婆婆为百日宴菜单有争执?她否认﹕“怎么会有争执?奶奶问我为什么老讲我们有争执;好在他们和我都不介意。”

  嘉欣与许晋亨为JM成立“JMJ儿童慈善基金”,昨晚通知宾客不要做人情,捐款到基金。昨晚“积家表”也送出一只手表给嘉欣,其中一面刻上代表JM的兔仔图案,价值52000港元,嘉欣将手表在宴会中作抽奖,每名宾客购买100元抽奖券便可参加,人人机会均等;抽奖的礼品还有3套护肤品。

  君如法国赶回来到贺

  到贺宾客除亲友外,还有马清伟与女友、嘉欣经理人陈善之及好友吴君如等。君如刚自法国赶回港,说买了婴儿衣服给JM加两封大红包。她与嘉欣认识多年,是好好的朋友,嘉欣都有请教她带孩子心得。她说女儿本来想来看孩子,还问她﹕“是否好漂亮的Michelle姐姐的孩子,一定好漂亮。”可惜女儿不舒服未能出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