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港姐杨思琦买豪宅待嫁 与准公公共进晚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0日08:08
杨思琦曾获派往北京赛场采访奥运会盛事(资料图)
杨思琦曾获派往北京赛场采访奥运会盛事(资料图)


  32岁的杨思琦与男友李泳豪相恋8年感情稳定,多年来她一直在李泳豪位于九龙塘的寓所与他同居,但最近她一掷千金购下了位于将军澳清水湾半岛一个中型单位作为爱巢,可见二人好事近。日前记者便发现思琦与母亲双双离开新居往尖沙咀行街。

  杨思琦前晚约8时与男友李泳豪及“未来老爷”李家鼎一起吃火锅,为李泳豪庆祝31岁生日。两人见记者在场大方让媒体拍照,至晚上11时许,杨思琦等人才走。有记者追问早前两人的分手传闻,杨思琦与男友双双否认。提到买楼筑爱巢一事,杨思琦说房子算是母亲和哥哥的物业,她搬往该处是方便工作。

  被问到会不会结婚时,李泳豪爽快地说:“会。”香港媒体追问他是不是今年内会结婚,他则回应说:“好快,到时会通知大家。”当追杨问思琦男友是否已求婚,她虽然没有回答,但却甜蜜地望着男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