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末代女土司》将映 道尽男权社会悲欢离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0日00:54
《末代女土司》道尽男权社会悲欢离合
《末代女土司》道尽男权社会悲欢离合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新快报讯 金琛导演“十年磨一剑”的作品《末代女土司》,将于6月2日在全国上映。

  据了解,金琛是在读到一本《绝代》的长篇小说后,被感动而决定把这一小说搬上大银幕的。原小说《绝代》以云南武定末代土司慕莲家族为原型,讲述了清末民初那个特殊历史时期一个女人在男权社会里悲欢离合的故事。经过修改剧本,寻找合适的演员,以及根据大量的彝族资料进行服装、道具、化妆、布景、音乐等环节的设计与创作,《末代女土司》顺利地拍摄完成并将于今年上映。金琛导演表示:“经过几个编剧的改编最终决定,电影相比小说,演绎的是一个彝族女王的故事。一个善良美丽的彝家少女,在残酷的现实中感悟到长期部落间的争斗,给族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与痛苦。最后她用自己的方式,征服了仇家,赢得了敬重。”

  本片的女主演宋小宁之前主演过几部电视剧,其他几位配角也都是有多年表演经验的实力派演员。《末代女土司》的艺术总监更是请来了大名鼎鼎的杨丽萍担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44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142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