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张根硕6月访日宣传写真集 将开个展支援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0:19
张根硕6月访日宣传写真集
张根硕6月访日宣传写真集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日本Cable television(CATV 有线电视)J:COM和FRAU INTERNATIONAL主办的韩国人气男星张根硕在日本的首个个人展“张根硕展 又一个J PLUS”将于6月28日-7月4日在Sogo横滨店举行。

  据悉,这次的“张根硕展”是为了纪念他的首本官方写真集发行而展开,届时粉丝能通过此活动领略到在写真中不能传达出的张根硕的素颜。Jcomondemand还会播放包括《玛丽外宿中》、《都是美男》、《贝多芬病毒》、《布拉格恋人》等11部张根硕出演的电视剧。

  1998年出道的张根硕去年凭借《都是美男》的热播在亚洲圈内人气急升,去年秋天日本4所都市的巡回粉丝见面会共16000张席位吸引了超过30000人来争夺,在横滨举行的最后一场公演,为了弥补许多买不到票的粉丝的遗憾,主办方临时决定在日本全国影院的36块荧幕卫星直播,共动员了约10000名观众。今年4月27日发行的日本出道单曲《Let me cry》登上公信榜周榜销量冠军宝座,张根硕也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出道作品就拿下周冠的海外歌手。这支单曲尽管因东日本大地震而延期了一个多月才面世,并且在几乎零宣传的情况,创下如此佳绩被认为是“张根硕在日本积累人气的总爆发——粉丝等多次在作品中出演音乐人的他真正出道这天等得太久”。

  日本的TBS电视台将于5月20日起播出张根硕和文根英主演的《玛丽外宿中》。

  本次写真展的部分收益将捐给日本红十字会,用来支援东日本的灾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1417536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