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加勒比海盗4》

《加勒比海盗4》:海盗船长的一次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raccula伯爵
2011年05月19日17:48

  距离上一部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电影《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让它的影迷等待了足有4年的时间,这期间的拍摄风波更是如电影内容般惊险,先是传出参与《加勒比海盗》电影制作的高层迪克-库克与迪士尼发生矛盾而宣布辞职,之后又有主演强尼-德普站出来力挺迪克-库克,表示如果他走人,自己也将辞演,后来迪斯尼经过多方努力从而挽留住了强尼-德普,可是换掉前三部一直担任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改成导演罗伯-马歇尔,凯拉-奈特莉以及奥兰多-布鲁姆的离开,也加深了影迷对本片的前景的担忧。

  从技术上,《加4》同样没有逃脱被3D的命运,但是从实际内容上,缺少波澜壮阔的大场面,3D技术很少能有施展的空间,倒是为拥有终极海战的《加3》没有赶上这股3D风潮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加4》此次采用2D、3D、IMAX-3D和4D多个版本放映,为不同的喜好的影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从故事上,自然是围绕着强尼-德普饰演的杰克-斯帕罗船长展开,没船、没水手的杰克船长离开了海洋显然有点彷徨,还好爱又给了他指引,他的情感问题又一次受到了困扰,不过这些都是他追求自由、驰骋海洋成为海盗传奇的插曲。

  从表演上,《加》系列电影无疑是强尼-德普施展个人魅力的独角戏,从《加1》的试水起航,到《加2》、《加3》上下篇式的推波助澜,达到一个顶峰,再到《加4》重启新篇,《加4》成为一个很好的注脚,《加》系列电影已经走上了《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电影的模式,那就是它变成了一个人的电影,迪士尼应该庆幸当初的决定,如果失去了强尼-德普,也就意味着这个系列的终结。

  最后希望大家别抱过高期待去看《加4》,这样才可能会有更多的惊喜。

  故事:80

  场面:85

  表演:90

  总分:85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