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畅销书变身话剧 《遇见未知的自己》月底上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5月19日16:15
《遇见未知的自己》剧照
《遇见未知的自己》剧照

  内地拥趸超过50万人的张德芬小说《遇见未知的自己》,变身时尚职场心灵喜剧,并将于5月24日至6月12日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该剧由《我不是李白》原班人马操刀制作,更有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加盟,力图为沪上白领献上一部内容深刻、笑点多多的“职场心灵鸡汤”。

  身为华语世界最为著名的心灵畅销书作家,张德芬凭借《遇见未知的自己》一书收获好评无数,这样一部堪称“都市身心灵修行课”的作品,此次与盟邦戏剧合作搬上舞台,张德芬希望通过戏剧这一载体,让自己的作品影响到更多的人。

  《遇见未知的自己》集结了话剧《我不是李白》原班人马,陈星、李成、孔令美、任素汐、郝博、彭志超尽数参演,导演黄凯亲自操刀。每个演员都将分饰多角,变身跨度之大令人惊喜。而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也加盟该剧,为该剧的开头打造出一段极具特色的精彩舞蹈。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