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而立》发布会 赵锦焘即兴表演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31
赵锦焘
赵锦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而立》5月1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剧聚焦80后,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大学毕业后为了生活、事业而奋斗的故事,由赵锦焘、任重等青年演员联袂演绎。发布会现场,该剧主创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赵锦焘、付悦这对戏中的“夫妻”更是以一段即兴表演的话剧出场,瞬间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在发布会现场,青年演员赵锦焘和戏中的“妻子”付悦即兴表演的一段新颖话剧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两人在现场还原剧情“谈情说爱”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对此,赵锦焘坦言当时大家一起商量想通过这种形式增添一些惊喜,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这么好,感觉非常不错。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大戏,电视剧《三十而立》启用的也都是正值事业上升期的青年演员。在剧中有着“好儿子、好丈夫、好女婿”三重身份的许安波的扮演者赵锦焘,在谈到这部戏及其扮演的角色时表示该剧讲述了三个80后年轻人在即将踏入三十岁时面临的困惑和为难,赵锦焘说,“这部戏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情感,三个男人为家庭事业而奋斗只是一个载体,用来更立体地表现男人在面临生活压力和情感困境时的感受。”同时,赵锦焘还表示房子、事业、爱情、家庭、现实、理想等一系列与80后有关的热门话题也都在该剧中得以显现。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