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众星各显其能 吴刚不学魔术学武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26
吴刚
吴刚表情严肃


  正在北京封闭拍摄的电影《大魔术师》被爆将于年底进入贺岁档,这部由尔冬升导演,梁朝伟、周迅、吴刚、闫妮等领衔主演的大制作将会是2012年的重头戏,片中除了梁朝伟将一展身手展现魔术的神秘之外,主演吴刚也将突破自己打戏不断。

  影片《大魔术师》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的传奇故事,从这部电影的豪华阵容来看,无疑将会是2012年的票房保证,期待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因为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的强大,错综的情节和大场面也是吸引观众进入影院的必然条件。片中不仅有梁朝伟运用魔术的神秘,主演吴刚也将一展身手,“飞檐走壁”那都只是基本功,片中,吴刚与梁朝伟的对手戏可谓是精彩绝伦,两人不仅智斗、身体的较量也是贯穿了整部电影,究竟谁与争锋,估计只能等到年底才能一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