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热拍 杨怀民、唐嫣齐心护家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25
杨怀民造型照
杨怀民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浪漫喜剧《爱情睡醒了》已在美丽的三亚开机多时。诸多偶像明星的强大演员阵容让此剧倍受关注。台湾知名演员杨怀民在剧中的表现让人尤为期待。“歌仔戏之王”杨怀民将出演桃李村村长“郝人园”,一个乐观开朗甚至有点唠叨的老顽童。在剧中,杨怀民将与“村民”唐嫣一起保护桃李村不被拍卖,最终更使桃李村重焕生机。

  电视剧《爱情睡醒了》由《夏家三千金》黄金班底打造。台湾著名导演沈怡执导,两岸知名演员唐嫣、邱泽、戚薇、徐正曦、杨怀民等人的倾情主演,讲述“灰姑娘拯救孤独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杨怀民饰演的桃李村村长“郝人园”,性格开朗,平日风花雪月没个正经,但在桃李村生死存亡的问题上还是较为严肃认真,勇于承担。

  杨怀民介绍,“郝人园”是个很有意思的村长,名字谐音“好人缘”,可见村长有多么的随和平易。在剧中,杨怀民和唐嫣、邱泽等人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欲知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