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上海唱区首开发布会打响北上广第一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40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5月18日,2011《中国红歌会》上海唱区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到场嘉宾包括国内著名作曲家王佑贵、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崔玉宝、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方琼、于丽红、杨学进,上海民族乐团团长 指挥家 王甫建等音乐名家参与。

  08年冠军徐丹以及08年翘楚王小平到场倾情献唱,一度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发布会系红歌会北上广三大主要唱区首次公开新闻发布,作为红歌会北上广的第一枪,责任导演张奇介绍了上海唱区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搜狐等三十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上海唱区中国红歌会上海唱区的报名地址在上海市零陵路631号爱乐大厦17E座,报名热线为021-54010358;报名时间从本月初截止到6月3号。报名参赛选手须年满18周岁以上,职业、性别不限。报名无需交纳报名费用,但参赛选手必须提供真实、完整的信息。截止目前,前来报名咨询的人数已经达到2300多人次。目前初步确定在6月4、5、6三天在上海繁华的日月光中心广场进行连续四场海选和唱区晋级赛。最后成功晋级的唱区10强选手将有资格到南昌参加全国阶段的晋级赛和决赛。上海的红歌迷们可以在家门口报名,用红歌唱响主旋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