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登陆东方卫视 归亚蕾林申续母子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20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由归亚蕾、林申、沙溢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昨晚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不仅聚焦城乡差异下的婆媳矛盾,还将镜头对准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从而再度引发婆媳关系与家庭纷争的热门话题。曾在《麻辣婆媳》、《荣归》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母子的归亚蕾和林申,此次再续母子情缘,并将这一对都市母子刻画得“洋气十足”。

  从《麻辣婆媳》里的“四不青年” 吴应为,到《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走来的80后“毛峰”,实力小生林申塑造的一系列青年角色,不仅赢得婆媳们的肯定,更大受观众认可。此次在《婆婆来了》中,林申继续延续80后青年的性格面孔,饰演海归青年方鸿俊,他成功地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在面对家庭出现问题时的不知所措,以及内心左右为难的矛盾状态,将人物塑造得生动鲜活,由此引发了同龄观众的广泛共鸣。其在剧中吐露深情的“虽然你又懒又凶,但是我就是喜欢你”等台词,已成为时下青年男女热恋的经典口头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