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热播 刘威葳打造知性牛鲜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18
刘威葳
刘威葳


  《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雪花那个飘》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刘威葳接棒闫妮,打造知性版的“牛鲜花”。刘威葳在《雪花那个飘》中饰演的徐文丽是知青队伍中的女诗人,时刻手捧诗集,无论顺境逆境,诗歌都是她生活的必需品。

  与闫妮饰演的牛鲜花一样,徐文丽也是白山黑水间敢爱敢恨的一个女子,但相比前人,徐文丽少了几分泼辣,多了几分知性。毫无疑问,安建和高满堂金牌班底的再度联袂足以吸引任何人加入《雪花那个飘》剧组,但徐文丽对诗歌的癫狂绝对也是吸引刘威葳接受此番挑战的重要原因。并且在对徐文丽表演者的选择上,高满堂认为刘威葳身上的气质和徐文丽更为接近。

  爱情戏也是《雪花那个飘》中的一大看点,剧中的两大男主演齐追徐文丽。面对爱情,徐文丽又写出了怎样的诗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